close

之前推薦過我的婚攝-木瓜(陳牧維)

 

文中也提到當天身為助理本身也是婚攝的Aoi Yao   這篇是要簡單分享一下心得給大家參考

 

Aoi Yao跟木瓜我是同時FOLLOW  都是從兩人都是徒弟開始時就注意了(也就是網頁上有放上他們的名字的時候)

 

訂婚當天  其實我跟Aoi Yao並沒有什麼說話  一方面我也蠻忙的  一方面主要負責的婚攝是木瓜  所以多半是由木瓜在跟我溝通事情

 

而且在這次的拍攝中   應該算是協助木瓜及累積她個人的拍攝經驗

 

直到我都度完蜜月回來的某天   忽然看見團隊分享Aoi Yao的文章   主角竟是我!!!

 

我當下真的是興奮又開心  尤其是當封面的那張照片 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!

 

立刻就跟Aoi Yao聯絡   真的很感謝她也寫了作品文  要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有機會可以看到她拍的照片

 

雖然跟木瓜是主攝   可是Aoi Yao取景的意境也很好喔~   雖然兩人取景的角度不太一樣   但都很不錯

 

拍照時也會相互討論應該要怎麼拍跟呈現畫面的感覺最好 我覺得這點很棒  

 

然後這裡要特別說  千萬不要小看女婚攝   Aoi Yao當天也是跟木瓜一樣帶著兩台相機四處跑來跑去的拍照  真的是一直拍  不斷拍  絲毫沒有遜色喔   

 

真的很佩服她  也很感謝她這麼賣力 

 

分享幾張給大家參考  

http://imgur.com/a/rfbW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